那個啥?

論Neummels的可能性(中)

Neummels=Neuer X Hummels

前文:論Neummels的可能性(上)



听说这两个人是德国公认的帅哥,不觉得两人在一起的画面颜值很高吗?

 

 

画风3-刚好出现在你的附近

当我们刚好都想要踩脚踏车时..........




(感谢K神配合入镜,好舍不得你离开国家队QQ)

 

等到照片出来时才知道旁边是你..........







(感谢272配合入镜,从文达不莱梅时代就很喜欢 ! ! ! )

 

三个人?





(感谢穆二和队短,新穆胡三角CP也不错~)

 

对不起,我只是路过~




 

画风4-赢球不庆祝吗?

其实我们关系很好,因为是一个TEAM~





这样还不够好吗?






(这张好像是不同场……)



够好了吧~




(存连图真不容易,胡总为什么你第二张会比新总高?)

 

画风5-你伤了,所以我关心一下








(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何要存这段,就觉得莫名的有爱~)


画风6-放着,让我来 ! ! !






(新总~你好神勇暴力.........

是说,胡梅刚进国家队时,会莫名给对手助攻,都是靠新总才救回来的) 



>///<~安利了一阵发现东西挺多的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没看错~这是 (中)无误 ! ! ! 所以还有(下)可以看~~~

以为上次碰这CP已经是4年前了,原来我还是有默默在关注

Neummels的画面比大家所想的和谐多了~:)


评论(22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那個啥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