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啥?

关于Hummels和Höwedes的认识

安利一段胡花的故事


Höwedes在U21决赛之前采访(09.06.06)曾经说过

” 对于这一点,我们需要澄清一下。Mats和我很早就认识啦,当时他还在拜仁踢球”

意即Hummels和Höwedes的认识时间是在2008年1月Hummels租借出去之前,甚至是2007年10月,Höwedes升到U21,可靠信息显示正是下面这场比赛:

2006年德国U19-A-JUNIOREN MEISTERSCHAFT ENDRUNDE(U19联赛杯决赛)

2006.06.04 FC Bayern Munich VS. FC Schalke04 (1-2) 


这场比赛对他们两个人来讲似乎都是重要的回忆---开启职业生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:您和您的队友有一点不同:您已经随沙尔克04拿到过德甲冠军了!2006年随青年队拿到冠军头衔的球员里,已经有五个人来到了德甲赛场上。您那时候想过会有这样的进步么?  

Höwedes :我曾经觉得,我们那一届青年队有着非凡的潜能。这要感谢我们的教练艾尔戈特,他把我们锻炼地越来越强。同时我们也觉得,会有一些人很快在德甲舞台上展现自己的。  

Q:您把这次德甲冠军的奖牌和2007年的弗里茨-瓦尔特的奖章放在哪儿呢?  

Höwedes :没挂在墙上,不过放在一个很正式的地方。我很喜欢回忆那段时光。   

Q:您知不知道,当年那场比赛的对手拜仁的队伍里,有谁踢上了德甲?  

Höwedes :胡梅尔斯,他被拜仁租借到多特;还有瓦格纳,现在在杜伊斯堡踢球。其他的,应该没了吧。  

Q:您现在和胡梅尔斯一起在国家队U21担任中卫位置。你们还会谈起2006年的那场决赛么?  

Höwedes :没错,偶尔会说到那场比赛,顺便胡闹胡闹。 

Q:沙尔克人和多特人搭档的感觉怎么样?

Höwedes :我对队友来自哪个俱乐部并不怎么在意。就算他是从多特蒙德来的,我也没觉得怎么样。而且我和胡梅尔斯挺合得来的。 


(2008-2009赛季的某采访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ummels:我已经在拜仁踢了12年球了,从F级青年队开始。不过过了很久我才发现我在足球上有天赋:直到B级青年队,我才意识到,我比队内其他人超前。去年六月,我第一次意识到我还能够进一步往上攀登。那时候我为二队踢球,后来不知怎的我在联赛杯对沙尔克04的比赛中出场了——虽然我之前根本没有和一队一起训练过。那之前,德甲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梦。后来我意识到了,我真的能够实现这个梦想。 


(2007年的某采访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这场比赛是什么情形,请看不专业的回放


比赛时间:2006.06.04 (Höwedes 18岁4个月,Hummels 17岁6个月)

地点在:Stadion Lüttinghof, Gelsenkirchen-Hasse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盖尔森基兴的Lüttinghof球场(沙尔克主场)

阵容:

S04: Fährmann – Hasanbegovic, Höwedes, Grembowietz, Boenisch – Kunert (84. Altenbeck), A. Kilian, Altin, Özil – Pisano (74. Öztürk), Pektürk (89. Kisyna)

现在所属球队:沙尔克(德甲) -- ETSV威切(德北联),沙尔克(德甲),哈梅尔(州级联赛),勒沃库森(德甲) -- 沙贝鲁根(德南联)[SV NEUKIRCHEN 21],侯姆堡(德南联),杜伊斯堡(德丙),阿森纳(英超) -- 门兴二队(德西联)[DJK ARMINIA ÜCKENDORF],伊斯坦堡(土超)[哈梅尔(州级联赛)]

 

FCB: Kraft – Schwarz, LangkampHummels, Benede – Schütz (81. Buch), Rieß (77. Schneider), Görlitz, Doll (63. Höferth) – Wagner (77. Sikorski), Yilmaz

 

现在所属球队:柏林赫塔(德甲)--奥芬巴赫(德南联),柏林赫塔(德甲)多特蒙德(德甲),SV PULLACH (巴伐利亚地区联)--比勒弗尔德(德乙)[艾斯曼尼(巴伐利亚地区联)],诺德林根(巴伐利亚地区联)[SC Waldgirmes(州级联赛)],圣保利(德乙),TSV 1865 DACHAU[BCF WOLFRATSHAUSEN]--柏林赫塔(德甲) [圣加伦(瑞士超)] ,特拉布宗(土超)

 

(两队目前都只有4个人在高级别联赛踢球,Hummels和Höwedes也不容易)

 

进球:

S04:1-0 Pisano (20.),2-0 Boenisch (34., 罚球)

FCB:2-1 Görlitz (44.)

 

照片:(部分撷取)




沙尔克进场,请找Höwedes和Özil在哪~


(根本看不见Hummels的脸)


(纯粹觉得围圈做操很可爱~)





握手,比赛开始~




这场比赛开始不久拜仁就射门中柱,错失良机


Fährmann少年时期~



沙尔克 1-0




如果不是沙尔克有Neuer了,Fährmann真的是个不错的守门员



沙尔克2-0



Özil为何不喜欢把衣服塞进裤子里?



拜仁2-1



中场休息

 

(下半场) 

原则上下半场就是拜仁猛攻,沙尔克死守,然后拜仁各种不进......


Özil的存在感






Hummels在哪?因为拜仁输了公布的照片比较少,勉强就搜到几张欠费照~


发几张正常画风的照片,他当年差不多是长这样吧~




顺便放一下Höwedes(非比赛照)




(哨声响起)


比赛结束,恭喜沙尔克时隔30年再次夺冠。







拜仁U19主教练Kurt Niedermayer赛后总结道:“我认为,沙尔克的这个冠军来的合理。我们没有利用好我们的机会,所以才导致了失利。我们恭喜沙尔克04成为全国冠军,而我们自己也不必失望,因为晋级决赛在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成功。”

(对于Hummels来说应该也是成功,他整个比场上的队友小了一岁)

其实拜仁的青训真的曾经不错,那之前拜仁 U19拿了2001、2002和2004年冠军。


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赛前就说道:“自从2001年以来第四次进入决赛本身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,证明拜仁的青训工作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。我们良好的青训成果将来会体现在职业队中。”




沙尔克U19主教练Norbert Elgert赛后评论道:“我们当然非常高兴能获得冠军,这是对于我们整个赛季辛苦努力的回报。”

对于沙尔克来说,这个冠军对于整个俱乐部都是非常大的激励,因为沙尔克在德国青训并不能算很出色的球队。然而沙尔克U19本赛季发挥异常出色,在常规赛中,他们在西部赛区仅输两场,并且还有十连胜的战绩。这个冠军对于沙尔克今后的青训工作的提高具有很大意义。



Höwedes的侧颜~

 

(回放结束,感谢收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来煽情一回~

我一直都觉得胡花之间可以用缘分来形容

就那么凑巧,刚好参与了彼此一些重要的时刻

 

Höwedes的足球生涯中的荣誉

1. 2006年 U19联赛杯决赛--Hummels是对手

2. 2009年U21欧青赛--Hummels是队友

3. 2011年德国杯--Non

4. 2011年德超杯--Hummels是对手

5. 2014年世界杯--Hummels是队友

 

没有刻意也没有约定,在朝着自己目标努力的路上自然地就碰在一起了。

(未来还请继续发糖吧~)



评论(29)
热度(30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那個啥? | Powered by LOFTER